為同學健康著想 必須戴上口罩 才可進入課室上課 否則待補堂安排

親愛的同學們:

因應疫情仍未受控,3月份各班每月投資理財講座(包括現場及直播班)除了✨「照常上課」✨外,仍會有facebook直播,供同學選擇留在家中上課。

為方便同學收看 facebook 直播,以及避免中心一次過處理大量申請,3月份各班都會有直播。同學須按照上課日期及時間申請及收看facebook直播,一經確認,不接受調堂申請。

3月份facebook直播已截止申請,收到接近800個申請,感謝各位同學的回覆,中心的同事會陸續將facebook群組的連結和筆記whatsapp給大家,請耐心等候。

由於我們whatsapp了約1500個同學,會出現掛一漏萬的情況,如同學真的沒有收到有關申請facebook直播的訊息,請主動whatsapp我們,電話號碼如下…

*報讀林本利博士課程的同學請whatsapp
55705477
*報讀陳肇賢博士/鍾記/李慧群課程的同學請whatsapp
69925403

林Sir這次貼心的安排,希望同學能樂在其中,準時收看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