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除林本利開辦的課程外,其他課程活道教育中心只是負責租或借出場地,一切事宜由開辦課程的老師或機構負責,敬請家長及學生留意。

活道教育中心的成立,是希望透過本中心的課程,讓學員對經濟學、會計財務、時事通識及公共政策有更廣和更深的認識。

中小學課程以小班形式進行,教學著重建立師生關係,加強學員的溝通能力,幫助學員建立獨立思考和分析能力。

中心創立目的

  • 讓學員活潑愉快地學習,明辨是非,建立人生正確價值觀。
  • 訓練學員獨立思考,學習分析各商業 、經濟、金融及政治課題。
  • 鼓勵學員在學校及職場上實踐及活出個人信念。

創辦及贊助人兼校監


林本利博士 Dr. LAM Pun Lee (經濟及商業)

本中心創辦及贊助人兼校監

曾任教理大 會計及金融學院。在本中心教授經濟學、財富管理、企業管理及公共政策等課程 。曾編寫多套暢銷的教科書,包括由朗文出版社出版的《新高中經濟學探索》及《新高中企業、會計及財務概論》。

專注研究公用事業及公共政策; 曾在國際學術期刊發表二十多篇論文,並著有十多本研究專著。曾獲政府委任多項公職,擔任電力專家證人;多次獲得教資會研究資助,以及參與企業顧問及培訓工 作。兩度獲選為理大優秀員工(教學及專業社羣服務)。(查看 林博士離開理大的原因)

  • 理大 會計及金融學院
  • 本中心教授經濟學、財富管理、企業管理及公共政策等課程
  • 編寫多套暢銷的教科書
  • 曾在國際學術期刊發表二十多篇論文
  • 並著有十多本研究專著
  • 兩度獲選為理大優秀員工(教學及專業社羣服務)

活道教育中心收入用途

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

本中心收集閣下個人資料,旨在用作聯絡閣下及推廣本中心課程之用,不會向外公開。